睏睏魚.

【方花】生病

  *甜的‼️

  *带有私设‼️不喜勿喷‼️

  *体弱多病的花花生病‼️

  *接受得了往下看‼️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”

  

  屋子里传出来一阵咳嗽,是的,体弱多病(?的花花昨晚冻着了,感冒了,还不是因为方多病那感人的睡姿,一晚上翻来覆去十几次,一会儿搂着莲花的腰睡觉,一会儿不知道梦到啥了,一个翻身把被子卷过去,裹成了一坨(?)导致李莲花一会冷一会热,成功感冒了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这会儿的李莲花正卧病在床,脸色也不咋地,时不时还咳几声,厉害的时候咳得感觉身子都在颤抖,方多病这个罪魁祸首大早赶去药店买药

  “方小宝怎么还不回来,这个点应该回来了呀,有点饿了,起来整点东西吃”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这么想着,缓缓起身,前去厨房。方多病回来的时候看到李莲花不在床上,把药放到桌上就叫“李莲花!”结果看到厨房一阵阵黑烟就知道李莲花又不听话,一到厨房看到李莲花拿着把扇子捂着鼻子咳嗽,方多病一把开了窗搂着李莲花就抱到了床上,甩下一句“你个祖宗就不能让人省心一点儿!”就去处理厨房了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方多病出来,不免带些怒气的说“李小花!你是病人,就不能让我省心一点吗!”李莲花反驳道“那还不是你昨天晚上偏要上我床,今天出去买药也磨磨叽叽,我都饿了,再不自力更生就饿死了!”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也被怼到没话说,看了眼药“不管怎么样,你先把药吃了,至少嗓子会好点”李莲花不喜欢喝药,苦了叭唧的,一点儿也不好喝,再加上刚刚也有点小生气,赌气道“我不喝”方多病才不管,已经把药泡好了,坐到李莲花旁边,道“你是自己喝呢,还是本少爷喂你喝呢”李莲花仰着个头“说了我不喝!苦了叭唧的”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奇到“不苦的药喝了怎么会好,你喝了给你吃糖好吧,乖”李莲花一笑“糖可以,但是药不喝”说着就要起身,方多病一把拉住李莲花,端着碗就往自己嘴边送,喝了一口后按住李莲花的头就堵住了李莲花的嘴,将药用独特的方式给李莲花灌了下去,来来回回几下,李莲花虽然一直在挣扎的路上,可是方多病一点也不给机会,李莲花把药都喝下去后,还一直堵着,到李莲花腿有点站不住了才松开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被强行喝药后,一直瞪着方多病“喂,我现在生病了,你这样我会传染给你的!你是不是嫌每天太闲了给自己生个病”方多病声音有些哑了,说“我又不在意”看到李莲花那红红的唇,又忍不住一下吻了上去,这次的更长久,知道李莲花推自己推急了才松开,李莲花完全懵了,腰软腿软,汗也出了不少,李莲花被方多病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道“好好休息吧,不要乱走了”

评论(8)

热度(166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